「老實交待,你的犯罪動機。」 < + /script>);//--> 嫌疑人:「俺的肚子餓, 想吃東西。」   警察:「可當事人告你企圖非禮和恐嚇,說一下你的犯罪經過吧。」   嫌疑人:「當時我酒店叫服務員送餐來,我想要包子,她就送了一份報紙給我,我想是  她聽錯了,就想要不就吃大肥雞,她還沒聽懂,說去搭飛機可以幫你訂票,去哪裡?」   警察:「說正事,你是怎麼非禮和恐嚇。」   嫌疑人:「沒這事!我看她沒聽得懂,就說來水餃(睡覺) 一碗(晚) 吧,她聽了好像不高興, 跟我說蝦餃和蒸粉蛋(瞎攪和真混蛋) ,我想沒水餃有這兩種也可以,就說一起來,快點來,俺是現在就要的,她看起來有點嚇壞的樣子,我想可能這是聽不懂,不如借她的筆寫下來,就指著她上衣口袋的筆說,你的筆好不好用,我要你的筆,聽懂嗎?她不理我就跑掉了。過沒多久來了幾個保安, 我正想投訴那個服務員,就說把她姓名(性命) 給我,她真不像話(想活) ,說啥事(殺死) 她都聽不懂,保安竟然說我亂來,我一激動我非告(搞) 你們酒店不可, 咋的(炸得)沒有一個人,聽懂俺的......」   警察:「老鄉,你太丟通姦 人了,回家去把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季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