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齊,我們的意識更要走在國際的前面。比如守廁所的易名WCEO,並發表一篇WCEO宣言。 為了使我們的廁所能取得更大的利潤,本人作為廁所首席執行官(WCEO)現在宣佈廁所改革計劃如下: 1、將傳統的單向收費方式加以改革,改為雙向收費,即進廁所要付錢,出廁所也要付錢。否則不讓你出去! 2、實行大小便分開收費方式,大便一次兩元,小便一次一元。考慮到大便次數要少於小便次數,所以大便可稍微下調一些。這一措施將深得跑肚拉稀者的歡迎。 3、實行按秒收費的方式,上廁所的頭十五秒收費五毛,以後每超過五秒,收費兩毛,此舉即可防止某些佔著茅坑不拉屎的不良舉動。又可對那些說我廁所收費過於昂貴的人給出解釋,只要你能在二十五秒之內上完廁所,實惠的就是你! 4、分時段收費,白天部分時間按全價收,高峰時間段按雙倍收費,而在午夜十二點至早晨五點半價收費。 5、加大廣高宣傳力度使我廁所成為遠近聞名的廁所,計劃舉行有獎徵文活動題目暫定為:《什麼時候上廁所最爽》以及《在你上廁所的時候遇見了誰》。 6、在各個居民的牆上貼出宣傳畫,標題就是購物袋 "今天你上了沒有"。原先由煙客同志提議的"上我呀,來上我呀!"因為讓人聯想到不健康的內容而被否決! 7、聘請形象代言人,我廁所決定聘請豬肉哥哥為我廁所代言人,原因就是該同志十分符合新世紀想上廁所人的口味,讓人一看見他就想上廁所。 8、廣開財路,我公司即要做廣告也要為別人做廣告,在廁所的牆壁上貼上各種廣告及徵婚啟示。讓人在上廁所的同時發現屬於自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季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