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妹今年剛從藝校畢業,她是一位決心成為明星的好姑娘。這天 她找到了以策劃家而聞名的表哥吳先生。 "表哥,我希望能有人來找我拍個什麼片子,什麼都行。「 "你太沒志向了,我還以為你打算成為中國最著名的影視歌三棲明星呢。" 「那可談何容易的事。要知道,現在要想在報紙上露一下臉可比登天還難...." 「那有什麼難的,我給你策劃,你只要呆在家裡,什麼也不用干,自然會有 記者和星探找上門,哭著喊著給你寫新聞稿,拍寫真集。」 單純的表妹吃驚地瞪大了眼睛,她一定以為表哥吃錯了什麼藥。 吳先生只好細細說來 「不久前,至少有兩位跟你一樣的姑娘因此而出了名。一位女星僅僅向媒體透露了將要出家學佛的消息,就被炒到了天上,而另一位女孩在報紙上登了整整一版的徵婚啟事,現在成了南方知名度最高的女明星。" 「可是我不想當尼姑,我也沒錢登廣告.....」 「你什麼都不用干,就坐在這裡, 我馬上讓你成為中國影視界最耀眼的一顆明星,誰叫你是策劃大師的表妹呢。」於是吳先生開始打電話。 「你是晚報娛樂版嗎?我是新成立的X影視製作有限公司。」 「啊... 」對方傳來一個懶洋洋的,沒有吃過早飯的聲音。 「我們打算與新星張娜娜小姐簽約,簽約金為創紀錄的500萬元。我們願意向貴報獨家透露有關內幕新聞,下面是我的傳呼號碼...." 「喂喂,你能說得具體一點嗎?我們願意把這條新聞作為今天的頭條登出。顯然對方的胃 口被吊起來了。這是吳先生及時地把電話擱掉了。 「表哥,誰是張娜娜,X公司在哪裡?」表妹不解地盯著神秘兮兮的吳先生。 「當明星首先要有個好名字,張娜娜當然是你了。至於X公司在哪裡,沒有人會追究這件事。 總之,你現在是全中國身價最高的明星了。」 繼續打電話。「這裡是星空燦爛點22886666 歌台.....」 「我點一首張娜娜唱的《這一輩子除了你我不願意嫁給誰》。」「好像,沒有這首歌,張娜 娜是...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季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